close

這是合同誌『Weather Report』

鎌鼬さん寫的詠唱

 

 

雖然是兩方都有意思,不過一方過於悲觀、一方總被拒絕在外

 

「作為被留下的那方,實在太痛苦了。」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雖然喜歡,但是不去靠近。

在魔理沙面前總是冷若冰霜,不苟言笑,甚至刻意說一些尖銳的話語來讓兩人距離更遠。

 

藉由1把雨傘(應該說是一陣雨吧)推演到魔理沙感冒,愛麗絲再次感覺到了"果然不能再一起"的這點

(鬧脾氣不泡澡然後感冒的魔理沙很小孩子氣,可是很可愛)

 

採取逃避的方式離開魔理沙的身邊,這點我覺得的確是很像愛麗絲會做的事情。

最後在要離開的時候被追上

 

從頭到尾都下著雨的場景,讓我覺得對於襯托這個氣氛有很大的幫助(是說,本來就是天氣合同。。

 

魔理沙那句:「只要愛麗絲一直記得我,我就沒有死,因為我一直活在愛麗絲心中。」  實在是太GJ了啊!!

所以後來才有了"如果妳一直不回來的話,就輪到我去魔界找妳了"的約定

 

 

鎌鼬さん的詠唱一直看下來都很合我胃口,因為他整篇文章人物的性格抓的很準

不會讓人有違和感,而且用字漂亮又不難(重點!),這篇真的是把我一開始就從平地推進地獄,最後再從地獄飛到天堂(無誤

 

 

 

壽命論一直都很能虐到我

尤其是詠唱這對本命

 

甜的時候甜的要死,虐的時候又虐的要死

這一對真的是連日常都能閃死人

 

不過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可濃可淡所以我才會喜歡

 

最後

\マリアリが俺のジャスティス!!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a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