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為實習實為勞動(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

 

 

 

7/1日早上去報到,說沒收到嘉大園藝的公文(damn

因為已經婊過了就不打算再婊一次,這種事情就隨著噗浪流到後面去就好,不用一直重複

 

 

選擇了果樹學習,當天報到的有成大2人、文化2人(也沒公文)、中興1人+在下和毛共7人

前4人選擇蔬菜,後頭的就全部果樹

 

 

果樹的主任還說了:你們想來這裡做什麼?    如果說是想拿高分也沒關係,我們會盡量幫忙。

然後我就說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吃改良過的水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amn!  別人都說想學什麼學什麼,我這麼誠實做什麼!

重點是坐我前面的那5人都同時回頭看我,主任也笑了。。。。。(默

 

 

*人生經驗值+1,學會場面話

 

 

之後我們3人就先去給副指導員"陳小姐"帶

先帶我們走了一圈,說有64公頃(好大!

 

後來中午的時候說因為收到通知,突然要來幫忙搬東西(鐵皮屋要被拆了

 

所以原本還要繼續的農試所巡禮就中止,臨時變成搬家工人(倒也沒差。。。原本就有心理準備了

 

上午的收穫-毛柿(能吃可是不好吃,主要是來做木材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下午就一直在搬貨,陳小姐好像覺得很不好意思,所以請我們喝飲料ww

(然後我對老伯伯看著我說:男生就是比女生好用  已經習慣了,雖然小毛在旁邊一直笑)

 

到大概3點多,陳小姐就請我們去幫紅龍果花授粉(雖然雌雄同花,不過需要異花授粉)

 

(紅龍果花,未開)

 

(內部構造)

 

我們工作的地方兩旁充滿了紅龍果(廢話

在下因為熱沒穿外套一直被扎,要自己把斷掉的刺從肉上捏起來(默

 

用東方難度來分的話就是

 

Eazy

 

Normal

 

Hard

 

荊棘之路(lunatic

Lunatic

 

 

Lunatic難度之變態難以想像,中間有一段是測試你腰的纖細度和下腰能力(無誤

總之就是拔花粉,然後把它塞到柱頭上就ok了

 

 

(隔天[7/2]去看了一下花,發現有大量的蜜蜂圍在花上。。。。)

看了都覺得擠。。。裡面有3隻蜜蜂

 

 

 

 

當日收貨:毛柿x3、人心果x4、人生說話經驗(無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a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