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圖片捏他有,慎入]

 

 

 

不想做作業,就來打紅魔城吧(被打爛

II比I好操控多了,至少閃彈幕的時候。

 

stage4 KO魔理沙的時候會得到パチュリー&アリス

這時候要說一下,アリス追著魔理沙來到紅魔城,一出場的喘氣聲超棒(艸

戶松遙把アリス這角色配的很有喜感,傲嬌的剛剛好(我、我是看到妳進來了所以才追過來.....

 

魔理沙一如往常只是要趁火打劫,一聽到問說要不要一起解決事情就溜了

アリス很悲情的正要跟著走的時候因為パチュリー的一句"........同伴增加了呢..." "咦?" 就這樣被強制留下來當支援角色(大笑

把我的マリアリ還給我--(自重

 

stage5 Boss是被僱來當城主的沒有錢靈夢,靈夢比任何一個角色要來的更像惡役,這遊戲是怎樣!!!(大笑

 

紅魔000.JPG

final stage後的真情大告白

紅魔城一如其名就是滿滿的紅魔組^u^

 

紅魔001.JPG

事件結束後的宴會,其實你還是可以把人物畫的又帥又不惡役的啊!!!晚杯大人!!看看那個靈夢!!(艸

 

紅魔002.JPG

フラン超可愛!!支援角色時候是全方位攻擊(很像是符卡レーヴァテイン,不過紅魔鄉我從沒見到過所以....     ._.

紅魔003.JPG

靈夢果然是抱著吃飽沒事"壞也不是壞我家"的心態來亂入的wwwwwwwwww

 

全破後有4個omake影片,目前只看了第一個

紅魔omake000.JPG

看到這句馬上就出現マリパチュ的我...............^u^

然後下一張

紅魔omake001.JPG

給妳們五塊錢快去結婚!!!!!(錯

[腦補超嚴重的啦靠腰

 

紅魔omake002.JPG

夜晚還長的很,咲夜妳想跟大小姐慢慢聊什麼? 嗯?

 

 

紅魔城II去掉打怪就是一部滿滿的百合(錯

終於把eazy全破了,對我來說最難打的boss就是加強版大小姐,其次應該是靈夢、大食怪(喂

其他的都還好,因為是eazy被打到損血也不多,直接衝上去殺很快就過了。

姆,大致就這樣吧,找時間再來把omake2、3、4看一看繼續爆心

 

 

最後來靠腰一下,現在靈夢、咲夜都自機過了,我可以期待下一作紅魔城III自機是魔理沙吧!!!OT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a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