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二、慎入

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(看不懂意味)....^p^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是活著的呢。)

 

 

 

他看著手上緩緩流出的紅色液體,這麼想著。

 

國小開始,他就感受到身旁的人總存在著一股違和感。

到現在,才發現原來格格不入的,是自己。

從那時開始,他就常劃破自己,藉此來確認。

手臂上鮮紅、棕色的痕跡交錯,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,他也分不清楚。

洗澡時水滑過帶來的刺痛感,他總是瞇起眼睛感覺著。

夏天穿著長袖,別人詢問時他也只是笑笑的說"我不喜歡曬太陽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到底在想什麼? 養你那麼多年我都沒明白過!」

某次爭執母親說出了這樣的話,他隨即噤口不語。

默默的聽著母親那些所謂"這樣都是為你好"的訓言。

 

 

 

(人為什麼,總要做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呢?)

 

還記得那時候的他這樣問父親,父親一怔。

 

「因為是大人啊。」

對著小三的他微笑,有些苦澀。

「沒關係,有天你長大,就會知道了唷。」

 

(其實,我早就知道了。)

那時他還有些懵懂,不過到了小五,也大概理解了父親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看著手上不停溢出暗紅色的左手,突然有些想笑。

(我還真是,一點也沒變吶。)

(不管是那時,還是現在。)

 

 

「欸,要走了哦! 快出來吧──」

門口傳來敲門和友人催促的聲音。

「喔────」

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抹去手上的痕跡,看了一下雪白上的腥紅色,揉成一團。

 

「馬上就來────」

 

抓起一旁的外套,匆匆套上鞋子,關上房門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二發作了吧我^p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a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