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就是見sp群感想,跟噗浪上的沒差多少。

 

 

1.二次元轉三次元一定會受到衝擊,也可能是第一次就四個對我來說刺激有點大(喂

 

2.小鬼就是小鬼,uno不說話就是個正常人。

 

3.緊張(ry

 

4.第一天晚上抓了安仔來跟sp團一起吃晚餐,之後又去吃一次台一冰店,後來借了七八本漫畫回去看

 

5.第二天一早就去u神家集合,順便食了味增麵

 

6.大家閒聊到一半突然手機響,祤(國)大(王)人表示:我到了(?  大家瞬間往外衝,小鬼提議乾脆叫小黃算了(笑

 

7.一到西門就被祭品抓著搖晃,就算妳問我(ry)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啊祭品^p^|||

 

8.去a店晃晃驚悚的發現該理同人誌清單出來了(不知道有沒有買過的意味

 

9.進est的第一首歌是Help me,ERINNNNNN!!這是怎哈哈哈wwwwww

 

10.狗狗跟祤大人好可愛,好想玩臉跟手臂(自重


11.大王超強,高音域安定!!

 

12.某首sh的時候kb桑的嗶嗶嗶讓大家笑倒了wwwww(大王歌唱不能wwww

 

13.對命運默示錄的現場尖叫讓人印象深刻wwwwww

 

14.est結束以後被帶去觀看打ju,卡森桑和kb桑帥到讓人不敢搭話(出噪音意味

 

15.大王打Zektbach的歌的時候好帥(Zektbach好棒

 

16.後來出現的咩羊桑跟傘套,咩羊桑好可愛傘套好帥,傘套食量不大讓我有點驚訝

 

17.晚上回台大宿舍順路抓了安仔到u神家借住(打ps3和will

 

18.sp群的人們好可愛(認真  est根本就是眼睛跟耳朵的保養向

 

19.閃太快沒捏到傘套的臉,殘念(咩羊桑品質保證:好捏!

 

 

感謝m3國國民跟被拖著到處跑的安仔,謝謝w

 

 

狗狗跟m3君好可愛,老實說我想要她們的合照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a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